close

開頭一定要先特別說一下

此文是根據我遇到的情形及個人口味之心得而寫

不代表每個人遇到的情形及口味都一樣

 

店名:釜山男子韓國烤肉專門店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0號

電話:07-537-3757
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sanmankoreanbbq?fref=ts

 

我的用餐時間:20158月中的某天(我自己覺得日期不重要,所以用某天帶過)

原本7月的某天,朋友們聚餐要一起來吃,但因為家裡有很重要的事,只好放棄。

去過的朋友回來一直說,辣炒年糕好Q好好吃,烤肉也很好吃

讓我說出:我們在去吃一次吧!

決定日期後,朋友提醒,因為種種原因現在改成現場候位

當天因為一位朋友A跟我都放假,所以我們兩個大約傍晚五點40分左右到達

朋友A去停車我去排隊

與店家的詳細對話有一點記不太清楚,只能寫個大概內容,無法每個字都一樣 (但絕對是真實發生)

進到店內,對著一位員工問說是跟你登記嗎?

他回說,我們現在要等到晚上八點才有位置

因為另一名朋友B六點就下班了,趕過來差不多也才六點半

怕朋友不想等那麼久,所以我說我問一下

但朋友B在上班無法接電話,我只好先訂位

沒想到那位工讀生說要確定才能訂

我說好,之後換另一位女生接手訂位的工作

留完資料後,我問她說大家都是現場訂位嗎?(我想確認一下現在的訂位方式)

她回答說,大家都是現場來訂位的阿!(開始不耐煩狀)

我又問,那如果提前有位置會打電話通知我們嗎?(畢竟不會有人想耗個一兩個小時站在門口等)

她說,我們當然是能夠早一點安排就會早一點,而且我們的客人也都是來排隊之後就離開了

(態度開始囂張....個人感覺)其實我的意思是,當我們離開現場,但如果已經輪到我們的號碼,是否會通知我們過來

(因為其他餐廳通常都會通知,至少我之前工作的服務業都會通知)

於是我又問了一次,她說當然會通知阿!(態度超差)

(我個人認為她完全聽不懂我的意思,於是我放棄了)

走出門口立刻跟去停車的朋友A抱怨態度超差.....巴拉巴拉的

然後也LINE朋友B態度超差.....

結果朋友B說現在網路上有人說態度不好(這我是不太確定)

因為要等很久,所以我們去了全家坐坐聊聊天

大概七點半左右,我們想說搞不好提早有位置,就過去門口等

 

很可愛的오빠

DSC_8505_018.jpg  

門口已經寫著完全沒位置了

DSC_8504_017.jpg  

等了一小小段時間,也聊了個天,還看到員工出來補炭火

DSC_8506_019.jpg  

突然發現,其實店內有空桌(彎腰的工讀生的左手邊那桌)

而且是空了好久

DSC_8507_020.jpg    

跟我們一起在外面等的還有別人,他們比我們還早在門口等

我們聊了好幾段天了,才有人出來叫他們進去用餐

等了好久終於出來叫我們了(時間也剛剛好八點整)

 

menu

DSC_8509_021.jpg

DSC_8511_022.jpg

DSC_8513_023.jpg

之前一直以為,點烤肉的話,一桌幾人就要點幾分(我記得之前在FB看到的)

今天店員有特別介紹,我們三個人也可以點二份肉,再加點三百元以上的餐點即可

 

因為之前朋友來吃時,所有的肉都吃過了

真心告知,有醃過的肉都普普通通(不怎麼推薦)

而牛肉的話,也沒有特別好吃。總結,厚五花肉最推薦

所以我們點了二份厚五花,再加上朋友B一直說超好吃的辣炒年糕

還有他們說好吃的回憶便當

再加已經有人說過不優的海鮮大醬湯(朋友們說讓我踩雷一次才會知道)

 

左上這是地瓜沙拉(帥哥工讀生最後有跟我們說),右上是海帶芽,左下是蘿蔔泡菜

以上三種小菜,個人心得是....不怎麼好吃

右下是包烤肉的生菜,我一看到它..超級失望的,還問工讀生說沒有綠色葉子那種嗎?我好失落喔!

他說好像沒了,還立刻去幫我問,結果...真的沒了。而且分量超超超極少的阿!!!

(((我心中覺得搭烤肉最配的應該是這裡那種才對阿阿阿!!!)))

∥韓國自由行∥(2013-11-07)新設洞●背包客秘密烤肉店❤火 자연담은화로❤→"火"烤肉店,便宜好吃服務優,CP值頗高

DSC_8515-2.jpg  

 

左上是醃蘿蔔片(有淡淡芥末味,我本來就不愛,但朋友超愛)

左下是沙拉,我也只吃一口(不是我的菜)

其他是沾醬,但我都沒用

DSC_8522-2.jpg  

總結,這間店的小菜,真的不符合我的胃口

 

我們點的二人份厚五花肉(看這厚度的確是有韓國烤肉的感覺)

DSC_8527_036.jpg

DSC_8528_037.jpg  

 

接下來是重點的烤肉

烤盤旁邊有蛋液(像烤蛋的感覺很好吃,我在韓國也很愛)

另一邊有蒜頭跟起司

DSC_8521_031.jpg

DSC_8529_038.jpg

全程烤肉都是工讀生幫忙烤的

DSC_8530_039.jpg

DSC_8531_040.jpg

DSC_8541_046.jpg

DSC_8532_041.jpg

但肉剪得太大塊,我不太愛這種口感,又自己對半剪

DSC_8540_045.jpg

為什麼沾醬我都沒用,因為在韓國吃的時候都有附鹽巴

烤肉沾鹽巴超級對味的阿!!!(但這裡沒有,我還跟工讀生要)

連朋友試了之後都覺得很合

烤肉的部分,口味還不錯,挺好吃的

 

再來是海鮮大醬湯

我覺得...就是沒有味道。

像是,水加料煮熟再加醬 這樣。是的....我真的踩雷了

DSC_8534_042.jpg  

 

再來輪到回憶便當

說實在的,我真的從來對它一點感覺都沒有,完全沒有想吃

真的是朋友點才吃的

嗯~~很普通的味道,我心中完全沒想法

DSC_8536_043.jpg  

 

最後最後,朋友大推的辣炒年糕

我真的只吃一條,真的就一條

味道就是,辛拉麵的辣椒粉+年糕一起煮熟 這樣

我失望了,朋友也說這次沒上次好吃(很奇怪吧!)

DSC_8537_044.jpg  

 

我們似乎是當天最後一組進去用餐的客人(最後只剩我們一桌)

在店內剩大概三桌的客人左右,帥哥工讀生幫我們烤完第二次肉時

走到旁邊跟別的工讀生說話,突然間,我聽到一句頗大聲的髒話(好像是五個字的還是什麼,反正不太好聽)

我以為我聽錯,還問朋友剛剛誰罵髒話?

朋友說帥哥工讀生

我有驚訝了一下,畢竟店裡還有客人,而且還是髒話(感覺有點不舒服)

 

之前幫我留資料的那位女生,我們原本以為是員工,後來問帥哥工讀生才知道她是老闆娘

這又讓我驚訝了一下,想說是老闆娘怎麼這麼不會招呼客人,態度還不好是.........

 

另外一件事

對於空桌了很久,一直不招呼店外的客人進去用餐

我真的非常的無法理解

還認真的跟朋友討論了一番

因為不只發生一次

繼第一次發現空桌卻不帶位之後店內也空了好幾桌,但店員一直到八點才出來招呼我們進去用餐

我覺得,這是一間完全不懂的做生意的店(可能是沒經驗的關係)

一開始的態度差又有點囂張,再到後來的有桌卻不招呼客人進門

這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的想法是?????

 

其實,他們規定一桌用餐時間為兩小時,但不一定每桌都會吃這麼久

如果好好想過一下座位安排,一定可以達到更大的效用

 

當店內只剩我們一桌時,店內已經開始整理環境

老闆娘跟工讀生說說笑笑得頗大聲

大家聊得好開心

嘿~你們還記得客人還沒離開嗎????

而且還讓我看到工讀生直接去拿小菜來吃

我想可能是我自己對於 餐飲服務業 有種莫名的堅持吧!(我是奧客)

我的心裡有那麼點不舒服

 

當天吃完在FB上寫了

辣炒年糕 只有辛拉麵的味道
海鮮大醬湯 只有開水的味道
回憶便當 我真的不喜歡
唯一喜歡的只有 烤肉
但生菜居然沒有韓國那種綠葉子的
重點是,老闆娘態度超差

有朋友說,不是一位難求的店嗎?(親愛的,不是所有排隊的店都很優的)

有朋友說,一樣覺得只有肉好吃(親愛的,其實肉要不好吃也難吧!就只是生肉烤熟沾醬包菜吃)

有朋友說,結論就是...我們去韓國吃比較實在(親愛的,說中我心裡話了)

 

最後的結論

如果,還有人要約我吃這間,而且又非去不可

我就只吃烤肉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