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546-1  

這一次因為卡到清明連假,機票真的很難訂

早在201210月第一次自由行回來

心裡就已經想著"我要看櫻花,我要去鎮海軍港節看櫻花"

於是馬上跟溫先生說我要去看櫻花這件事

當然,一定馬上被打槍,不是才剛去完又要去?

不管,就是要去啦!!!!!

於是開始認真的查資料安排行程,發現....好的時間機位怎麼都客滿候補阿???

本來只打算去7天的說,後來算了一下機票錢

如果要訂午去午回,這種時間較好的班機,一個人機票(含稅)要一萬初耶!!

跟晚去早回的班機一個人的價差約2千耶!!

這樣我們一家子5人的機票就差了一萬說

都可以再帶一個人去玩了

於是經過商量,決定多留一天,機票價差付房費都還有找的說

 

雖然是第二次自由行,但是這次的行程大約有1/2~1/3跟上次重複,因為這次的旅程多了3隻愛跟的傢伙→我哥,他女朋友,還有我阿母。

為了配合他們3隻第一次去,只好再安排我覺得去韓國一定要去的景點。

這次本來也是我跟溫先生2個人的賞櫻之旅,而且~我去過一次了,安排行程對我來說,已經不算甚麼問題了(自己覺得很厲害)

再說為了怕那3隻沒辦法承受像我們第一次的行程一樣瘋狂地走路,這次行程上的安排相對來說已經算輕鬆(我覺得啦!)

而且還想好萬一他們撐不住的話,要在哪裡休息等我們2隻。

基於上次交通都靠地鐵或taxi或走路,溫先生說一定要坐公車啦!不然腳會斷掉。

所以這次我連公車編號,行駛路線,上下車韓文/中文站名都查好,連街景圖都抓了。

從上次回來(2012.Oct)一直看到背包客棧上大家分享的櫻花之旅,所以很迅速地決定這次的旅程

行前準備的時間比上次還久

第一次自由行決定的有點小匆忙,所以我覺得功課準備的不算太完整,一路上也迷路了不少次,花了很多時間找路。

這次準備的超級詳細,幾乎沒有迷路,喔耶!!!(除了我眼睛ㄆㄧㄚˇ到,看錯路之外)

原本打算最後才去釜山、鎮海看櫻花

沒想到今年因為天氣太熱,鎮海櫻花比去年提早2個禮拜開花

我的櫻花之旅阿!!!歐都ㄎㄟ~~

從出發前近1個月的時間,一直關心鎮海櫻花狀況,直到確定原本安排的時間應該會看不到了

馬上很果斷的提前去釜山時間,更改HK6的訂房時間

果然提早過去是對的,滿開的櫻花超有feel的櫻花雨

真的超超超....超級漂亮

 

完整行程如下:

藍色字為預計要去且有去的行程

黑色字為預計要去但沒去的行程

紅色字為後來臨時決定而去的行程

3/30(SatDay1   搭機 大韓航空KE694 (華航聯營班機CI9038) ☆住:東廟Hostel Korea 6th宵夜 泡麵

3/31(Sun) Day2   ISAAC吐司 HK6免費吐司 明洞換錢新村BOOK OFF二手書&CD新村春川辣炒雞排梨大孔陵一隻雞 - 弘大 - 哈哈八字烤腸- 首爾車站換KR PASS車票 - 首爾站樂天 - HK6宵夜 two two炸雞 HK6附近不知店名的海鮮內臟鍋

4/1(Mon) Day3    首爾車站(搭乘 KTX京釜線 to 釜山) - 札嘎其市場 - BIFF廣場 - 阿里郎街 - 國際市場 - SELF BAR南浦洞店(烤肉吃到飽)- 沙上站找住宿地方 - (119.219)西面站地下街ETUDE HOUSE - 包裝馬車街 - 傳統手工炸醬麵 - 西面站寄物 - 沙上站住宿

4/2(Tue) Day4    沙上西部市外巴士站 - 鎮海市外巴士站 - 餘佐川羅曼史橋 - 慶和火車站 - 海軍士官學校吃午餐(活動攤販) - 帝皇山公園 - 鎮海市外巴士站 - 釜山地鐵一號線下端站(102) - 釜山車站(搭乘 KTX京釜線 to 首爾) - 首爾站樂天宵夜 飯捲天國

4/3(Wed) Day5    ISAAC吐司 - 土俗村蔘雞湯 - 景福宮(參 整點交接) - 三清洞 - Beans Bins Coffee 下午茶 - 北村8景 - 綜合年糕鍋 - 仁寺洞 - 鐘閣地下街 鐘閣站周邊閒逛 HK6宵夜 橋村炸雞宵夜 飯捲天國

4/4(Thu) Day6    HK6免費吐司南大門 - 明洞換錢 - 明洞聖堂新世界百貨尋找TOMS專櫃 - 明洞 逛街 - 東廟汗蒸幕 or 黎泰院Land明洞姜虎東白丁烤肉 HK6 - 清涼里樂天 - 宵夜 two two炸雞 or 陳玉華一隻雞泡麵

4/5(Fri) Day7    HK6免費吐司廣藏市場 -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- 金在中coffee cojjee咖啡店 - 狎鷗亭羅德奧街 - 鳳雛燉雞新沙林蔭道 朴有天Time Out冰淇淋店Se7en烈鳳燉雞HK6 - emart宵夜 飯捲天國

4/6(Sat) Day8    搭機大韓航空KE691(華航聯營班機CI9037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自由行行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